【图】右脸长痘像脓包 长脓包痘痘后怎么调理?

2016/5/8 21:44:4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是青春期很常见一种顽固疾病了,主要发生在脸部胸部等部位,如果祛除稍有不当的话还会留下疤痕。那脸上长脓包型痘痘的原因是什么?事后又该怎么调理呢....

青春痘是青春期很常见一种顽固疾病了,主要发生在脸部胸部等部位,如果祛除稍有不当的话还会留下疤痕。那脸上长脓包型痘痘的原因是什么?事后又该怎么调理呢?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很多,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阻塞而形成的了,这是最直接也是最主要的诱发原因了。当皮脂腺体不能顺畅排泄出来时,就会在皮脂腺口形成堵塞,引起毛囊发炎后就就会形成青春痘。
同时,不合理的饮食,经常食用辛辣刺激食物或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一般这样会促进皮脂分泌增多加速,使得毛囊口堵塞严重,容易形成痘痘了。所以一定要合理饮食了,多吃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B2、富含锌的食物。

另外,皮肤表面细菌的影响了,这往往来自于皮肤的护理不当及环境中存在的细菌较多多,这样当皮脂免疫功能低下,很难分解,进而导致痤疮、痘痘的产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