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痣才彻底 3种方法彻底祛痣无痕

2016/5/8 21:47:27 作者:U-ou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痣,一般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只会影响面部美观。但是如果长在容易摩擦的部位就很容易恶变。目前,除了较大较深的痣需要手术去除,一般的痣都可以用激光方法治疗。

去痣的方法有药水、激光、手术 、米芝华 等等的方法,不过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哟。激光快,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容易留疤或者是重新生长。重新生长的话还好说,大不了再去一次就行了,要是留坑了那麻烦就大了。手术这个也不是每个痣都可以的,也要看痣的大小还有位置还有是什么痣的。米芝华,过程比较缓慢,不过对肌肤是无害的,而且不会留疤。

痣,一般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只会影响面部美观。但是如果长在容易摩擦的部位就很容易恶变。目前,除了较大较深的痣需要手术去除,一般的痣都可以用激光方法治疗。激光祛痣是目前最科学最佳的去痣方法,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激光祛痣的效果很好。
手动祛痣
1、尝试使用苹果醋。苹果醋是家庭疗法中的很常用素材,也是去痣最常见的一种方法。醋里所含的酸,如苹果酸和酒石酸,对去痣极为有效,往往能够将痣完全从皮肤上去除。每天用棉签抹一点在皮肤上就可以了。
2、大蒜可能也很有效。大蒜也可以有很多用途,许多人都说大蒜可以去痣。只要把新鲜大蒜捣碎然后直接抹在痣上就可以了,不过要避免周边皮肤,因为大蒜有刺激性。把涂过大蒜的地方用绷带包住几个小时或过一夜。据说用这种方法只要五天就可以把痣去掉了。
3、使用碘酒。碘酒适用于敏感型肌肤,因为碘酒不像大蒜或苹果醋那样会刺激皮肤。用棉签蘸取碘酒直接涂在痣上,每天三次。坚持这样做,痣就会慢慢淡化。
4、尝试酸苹果汁。将几个烹饪用的苹果榨成汁,然后直接把汁液涂在痣上。就像苹果醋一样,苹果汁里面的酸也可以溶解痣,不过可能至少要三周你才会看到痣消退的迹象哦。

5、菠萝加海盐。你可以将菠萝汁直接涂在痣上,不过由半杯菠萝汁和四分之一杯海盐制成的磨砂膏效果更佳哦,这种磨砂膏可以磨去痣最上面一层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