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痣才彻底 3种方法彻底祛痣无痕

2016/5/8 21:47:27 作者:U-ou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痣,一般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只会影响面部美观。但是如果长在容易摩擦的部位就很容易恶变。目前,除了较大较深的痣需要手术去除,一般的痣都可以用激光方法治疗。

6、蓖麻油加小苏打。将一勺小苏打与两勺蓖麻油混合成膏状,涂于痣上,过几小时或隔夜后洗净。
7、使用蜂蜜。蜂蜜既美味又有惊人的杀菌治疗功效。用蜂蜜涂抹痣既安全又自然,当然,你还可以在里面加一两滴温润柔滑的亚麻油。
8、慎用家庭疗法去痣。含天然成分用于去痣的偏方有很多,尽管其背后很少有确凿的科学依据,但也有许多人认可其效果。只不过在使用一些酸性果汁时,一定要当心不要灼伤皮肤。想要安全有效地用果汁去痣,就至少要每天涂一次,但每天不能超过三滴。
医用药膏
1、使用去痣药膏。去痣药膏物廉价美,适用于自己在家去痣。大多数药膏都会逐渐减淡痣的颜色,直到彻底看不见,这一过程大概需要几周。那些效果更强的非处方药膏是通过使皮肤一层层脱落来逐渐消痣。
2、使用美白霜。通用的美白霜也有去痣的功能,其原理与去痣药膏相似,都是使痣的颜色逐渐变淡。
手术祛痣
1、资讯皮肤科医生。在去痣前,你应该先让皮肤科医生检查一下你的痣,看其是否是恶性的,他们也会告诉你哪种手术适合你。大多数痣都是良性的。但如果出现发痒、出血、大小或形状发生变化等症状,这颗痣可能就是恶性的了。
如果你的痣是恶性的,就要尽早去除。如果你的痣是无害的,其实也没有必要去掉,但也有很多人出于审美的需要把痣去掉。

2、衡量各种方法。去痣的办法有很多,你应该仔细考虑到底哪种最适合你,你需要考虑一下几点:效果。考虑一下这种方法的效果究竟怎样,它能彻底把痣去掉吗?会不会有复发的风险?成本,不同方法的成本也不同,要想想是否在你经济承受范围内。风险, 各种方法都有哪些风险?痣会不会感染?会不会有留疤或损伤神经的风险?切除痣的时候你需不需要麻醉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