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满脸皱纹的老人是怎样形成的 提早预防让你年轻美貌

2016/5/27 19:52:24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是皮肤老化的结果,是皮肤缺乏水分、表面脂肪减少、弹性下降的结果。皱纹直接影响面部的容貌,尤其是眼角的鱼尾纹最能表现一个人的衰老。出现的顺序一般是前额等地方。

人的皮肤下面有许多脂肪和皮下组织,年轻的时候,这些东西在皮肤下填的满满的,把皮肤绷的紧紧的,所以年轻人的脸上和身上的皮肤,看上去光滑又平坦,没有皱纹。                  

但随着年龄增大,身体各部分渐渐衰老,人的皮肤中水分逐渐减少,缺乏弹性。到了一定时候,皮肤就开始出现了皱纹。

皱纹是皮肤老化的结果,是皮肤缺乏水分、表面脂肪减少、弹性下降的结果。皱纹直接影响面部的容貌,尤其是眼角的鱼尾纹最能表现一个人的衰老。出现的顺序一般是前额、上下眼睑、眼外眦、耳前区、颊、颈部、下颏、口周。面部皱纹分为萎缩皱纹和肥大皱纹两种类型。萎缩皱纹是指出现在稀薄、易折裂和干燥皮肤上的皱纹,如眼部周围那些无数细小的皱纹;肥大皱纹是指出现在油性皮肤上的皱纹,数量不多,纹理密而深,如前额、唇周围、下颌处的皱纹皱纹形成的最新发现。
随着人的年纪增长,皮肤细胞的分化会越来越慢,真皮渐渐变薄,真皮下的脂肪细胞开始萎缩,皮肤组织变得越来越松弛。等到皮肤失去弹性时,遭受挤压后就不再复原,从而形成皮肤下垂、产生皱纹。

地心引力和皮肌的不断重复运动牵动着两种纤维: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前者维持着皮肤的韧性,后者则保证着皮肤的柔软。在表皮的下面还有一层肉眼看不见的真皮,它和表皮一样重要,是表皮的基础和营养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