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做指甲的危害有哪些 女生不得不小心美甲的六大危害

2016/5/27 20:57:28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做美甲的你,知道美甲的危害吗?美甲确实能够让姑娘们的手看起来更漂亮,特别是美甲还具有很多的图案选择性,更能吸引大家去做美甲,但是经常做美甲会有...

经常做美甲的你,知道美甲的危害吗?美甲确实能够让姑娘们的手看起来更漂亮,特别是美甲还具有很多的图案选择性,更能吸引大家去做美甲,但是经常做美甲会有什么危害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危害一:美甲容易导致孕妇流产及胎儿畸形
医生都会告诉孕妇:“不要做指甲了”。因为很多的美甲用品中都含有酞酸酯的化学物质,若长期使用,会引起孕妇流产,甚至胎儿畸形,尤其是容易导致男婴生殖器畸形。所以孕妇千万切记不要做美甲啊!
危害二:美甲容易感染疾病
经常性的做指甲,会导致指甲负担过重,因为指甲有一个自然生长的周期。需要一定的缓和期。还有一些美甲店的消毒工作做的不到位,长期情况下,指甲就感染上了真菌。形成黑指甲,出现指甲变薄、变脆、变黄等一系列的指甲疾病。而美甲用具未按要求进行消毒,很容易被传染上手癣、灰指甲、甲沟炎、肝炎等疾病。姑娘们一定要留意指甲发出的信号。
危害三:长期美甲可致癌
美甲一定要先保证卫生。很多小美甲店,根本没有任何美甲消毒条件,很多都是反复使用,很多甲油也都是劣质甲油。而且在化妆品中,指甲油的邻苯二甲酸酯含量最高,邻苯二甲酯过多使用,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
危害四:美甲存在健康隐患

美甲用具的卫生问题是一大健康隐患。某些购物广场等美甲店集中的地方,常常是100米的过道上十几家小店排排坐。小店给顾客提供的美甲用具不洁;使用的毛巾、镊子、剪子等用具,根本不能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操作场所及美甲用具没有经过消毒,卫生不达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