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做指甲的危害有哪些 女生不得不小心美甲的六大危害

2016/5/27 20:57:28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做美甲的你,知道美甲的危害吗?美甲确实能够让姑娘们的手看起来更漂亮,特别是美甲还具有很多的图案选择性,更能吸引大家去做美甲,但是经常做美甲会有...

若反复发作,最后会变成慢性甲沟炎,而为了使仿真指甲更加逼真,往往要把指甲表层锉掉,手指甲就失去了保护层,多酸性或碱性物质的腐蚀失去抵抗能力,经常美甲会引起指甲易断折,颜色发黄或发黑,影响健康。

其它注意事宜
因为美甲用具的材质各异,有塑料、金属等,需要采用多种消毒方法,仅用热水或酒精消毒并不足以杀死真菌。因此即使有些美甲店使用酒精消毒,也并不能有效防止疾病传染。也存在一定的传染病隐患,易造成间接性传染、真菌传染、交叉传染,导致引发病毒感染,染上灰指甲。
小编建议:女孩子尽量少涂指甲油或美甲,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指甲卫生,不易留过长的指甲,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