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做指甲的危害有哪些 女生不得不小心美甲的六大危害

2016/5/27 20:57:28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做美甲的你,知道美甲的危害吗?美甲确实能够让姑娘们的手看起来更漂亮,特别是美甲还具有很多的图案选择性,更能吸引大家去做美甲,但是经常做美甲会有...

危害五:水晶甲容易生出霉花
水晶美甲,就是在原有的指甲上再接一段,采用立体三维镶嵌甲的方式“镶钻”。水晶粉的质地有好有坏,如果采用透气性差的水晶粉,美甲师技术又不太熟练的话,在指甲上形成的气泡和空隙就变成了细菌的温床,做了水晶甲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消费者的手指甲很容易发炎,轻则瘙痒,重则红肿,做过水晶甲很有可能生出霉花。
危害六:美甲容易引发皮肤炎症

美甲的第一个步骤通常是去指甲小皮,锉指甲,这样虽然会使甲面看起来更加整洁,双手也比原来秀气了许多。但是,会破坏指甲小皮的生理功能,失去了指甲小皮的保护,指甲会变得极为脆弱,就很容易使皮下组织发红、发炎、肿痛、容易感染状况严重,会迅速化脓,形成甲沟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