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丘疹型痘痘怎么治呢 两大原因为你根治该皮肤病

2016/5/31 15:07:18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丘疹性痤疮与性内分泌有密切的关系:青春期以前极少发病,性功能丧失或减退的人不发病;应用睾丸酮增加,可促使胡须的生长和丘疹性痤疮的发生。变黑的皮脂栓。

饮食疗法: 患者宣少食高糖、高脂肪、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多食蔬菜( 豆芽、青菜、蓬蒿菜、冬瓜、丝瓜、苦瓜、荸荠) 及水果。常饮绿豆汤有清肺热、除湿毒之功效。多食含长纤维的食品, 保持大便通畅, 对防治痤疮有良效。此外, 忌用油脂类、粉类护肤美容化妆品及含有激素成分的软膏及霜剂, 每日宜用温热水洗脸2 次, 不要用碱性强的肥皂, 洗时用力擦去面部脂垢, 禁用手指挤捏面部丘疹、粉刺、脓疱, 以防遗留瘢痕, 保证睡眠充足, 调整消化系统功能, 这些均有助于痤疮的治愈。
注意事项:头发别挡着脸 。 如果头发较长或有刘海,将头发拉至两侧。头发中含有油脂,这会对治疗痤疮不利。
少化妆。远离那些只会堵塞皮肤毛孔和导致痤疮和黑头的化妆产品。如果一定要化妆,务必选择水基的化妆品。
不要挤黑头和粉刺 。尽量不要挤、刮、摩擦或触摸粉刺和黑头。这些动作,实际上会增加皮脂产生。此外,挤压会导致皮肤下的膜破裂,从而引起感染。其结果是痤疮会更多。
保持枕头清洁。因为枕头吸收皮肤中的油脂和污垢。从而促进痤疮产生。因此保持床单和枕头清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