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顽固痘痘怎么消除 教你几招快速消痘的技巧

2016/6/6 12:49:51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留给我们的不仅是脸上的伤害,更多的是造成了我们心理上的极大负担,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如何有效去除多年顽固性痘痘,希望大家都能做个没有痘痘的孩纸。

不过我想说也许很多的药膏都有治疗痘痘药效,但是如果说要想治好你的痘痘,必须要坚持,如果一两天就放弃,那神药也没用啊,所以只要坚持,痘痘没什么可怕的。痘印篇:痘痘没了,可是痘印却比痘痘更加难缠,那么如何有效去除呢?下面我就为大家来说说我的秘诀,简单有效哦,可以去化妆品店买压缩面膜,大概二十块,100个的样子,合计也就两毛钱一个,够便宜吧,还要买黄瓜水(丝瓜水),大概十五块钱一大瓶的样子,够用两个月左右吧,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泡上一个,敷在脸上,坚持就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要知道长痘痘的人大部分是油皮,出油的原因是因为缺水,敷面膜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补水,黄瓜水更是有去油的功效,所以值得一试。如果脸上的红痘印很多的话,建议买专门去痘印的东西了,但是要注意网上的化妆品买的时候要慎重,我本人就被骗过,花了二百多买了一个去痘印的,一点用都没有,之所以后来敢用那个植物祛痘精华是因为是我室友推荐的。总之网上买化妆品要慎重,实在要买也不要去小店买,要去那种旗舰店买,至少有点保证。还有啊,可以每个星期用一次角质素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