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顽固痘痘怎么消除 教你几招快速消痘的技巧

2016/6/6 12:49:51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留给我们的不仅是脸上的伤害,更多的是造成了我们心理上的极大负担,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如何有效去除多年顽固性痘痘,希望大家都能做个没有痘痘的孩纸。

运动篇:大家都知道运动可以减肥,却不知道,运动对痘痘,痘印也是很有用的,运动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会出大量的汗液,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理,但是我觉得在经过北京水洗一样的夏天后,我的痘印好了很多,而且有没有感觉经过夏天后,你的脸好了很多么。所以没事就运动吧,骚年!
作息饮食篇:早睡早起身体好,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不要老是熬夜啦,身体到了晚上每个时间都有自己的任务,它要用晚上的时间为自己调节,手机电脑辐射都是很大的,对你的脸真的不好。还有不要老是吃油炸食品,或油大的食品。还有啊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情,即使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的脸很好的人,也不要灰心,因为有很多人以后也会长的,有可能他们一年长的就会有我们长好多年的效果,哈哈,有点邪恶哈,而且我们油皮的人抗老哦!绝对不要放弃,我们要时刻感觉自己棒棒哒。好了我要说的就到这里,希望我的经验会对大家有用,也希望大家都会做一个没有痘痘的孩纸。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