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斑病怎么治 长黑斑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6/8/4 21:39:40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出现脸上长斑的问题,形形色色的斑点遮盖了肌肤最初的形态,令人不禁感慨岁月的无情和残酷,其实,长斑不仅意味着容...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出现脸上长斑的问题,形形色色的斑点遮盖了肌肤最初的形态,令人不禁感慨岁月的无情和残酷,其实,长斑不仅意味着容颜的缺憾,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人体的健康状态,如何快速祛斑,请看达人支招。
1、正确识别斑点种类
色斑一般是皮肤中黑褐色素沉淀造成,分为先天、后天两种,其中先天色斑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除了长在脸上,也会在全身各个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斑点;后天色斑一般是由于人体的衰老、紫外线侵害及病理性原因所致。
2、做好遮阳防晒
加强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紫外线的波段对人体皮肤组织的损害有时是不可逆转的,即使秋冬季节,也不能忽视阳光的威力。因此,要每天涂抹防晒霜,阳光强烈时,一个墨镜和遮阳帽是绝对少不了的,此外,手臂、颈部的防晒也要同步跟进。

3、做好清洁卸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