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祛痘 5大妙招帮助你轻松祛痘

2016/8/9 15:41:26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我们的脸上长了很多烦人的痘痘的时候,不仅使我们的皮肤变差,而且看起来也不美观。那么怎么祛痘呢?祛痘痘的方法有哪些呢?祛痘吃什么好?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

4、白菜

白菜便于储存,是人们冬季经常食用的蔬菜,更是一款超值得推荐的祛痘良品,白菜所含的维生素A、C、E及锌和胡萝卜素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能防止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失去光泽,对于排毒养颜去除痘痘和痘痕也有非常好的功效。
搭配:白菜美容汤
因为不是用白菜汤来敷脸,所以做法可以多样一点啦鸡汤煮白菜就不错。五六片鸡胸肉煮出来的汤拿来煮白菜就很美味了。
如果嫌麻烦就直接做清水煮白菜,最后放一点点鸡精,也很鲜美哦,注意白菜不宜久煮,否则营养就跑光光了。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怎么祛痘了吗?小编介绍的有效祛痘的5个方法你都掌握了吗?祛痘吃什么好你哦都知道了吗?那些一直苦恼脸上痘痘去不掉的朋友们不妨尝试一些这些方法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