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白变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7个小窍门还你洁白的牙齿

2016/8/14 14:2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会让你的形象加分!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发现,就算是很注意保养牙齿,牙齿还是很难变白,这是什么原因呢?可能是你忽略了下面这些让牙齿发黄的因素。

6、吃咖喱,在美国牙医协会最新公布的“牙齿染色排行榜”上,咖喱的主要成分姜黄超过了尼古丁,排行第一,对牙齿颜色影响最大。研究指出,姜黄对牙齿的染色作用几乎不可逆,是名副其实的“白牙克星”。如果你真喜欢那种辣辣的感觉,建议你选择染色作用力最弱的绿咖喱,避免作用力较强的红咖喱和黄咖喱!7、药物牙膏,俗话说“是药三分毒”,药物牙膏虽能控制致病菌的产生,但也会破坏口腔中的“生态平衡”,引发新的感染。更重要的是,药物牙膏中的生物碱会损伤牙齿表面釉质,使牙齿失去光泽!8、喝红茶或黑茶,茶叶中有大量多酚类氧化物,长期饮茶,会让牙齿变黄。研究发现,红茶中的茶多酚氧化物最高,黑茶其次,普洱茶、大麦茶中多酚氧化物含量最低,你可以放心饮用!另外,煮茶叶时间越长,氧化物的作用性就越低,为了保证自己有一口白牙,你可以适当延长煮茶时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