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白变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7个小窍门还你洁白的牙齿

2016/8/14 14:2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会让你的形象加分!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发现,就算是很注意保养牙齿,牙齿还是很难变白,这是什么原因呢?可能是你忽略了下面这些让牙齿发黄的因素。

牙齿美白小妙招橘皮末很多人不知道,橘皮末研磨成细粉后,每次刷牙时撒一些在牙膏上,不但可以让你的牙齿洁白满口留香,而且还能长期的顽固你的牙齿,因为橘皮还有着很强的防腐灭菌效果呢。墨鱼骨粉牙齿很黄的人可以试试这个,将墨鱼骨研磨成粉,直接用来刷牙,如果觉得太干涩的话也可以搭配牙膏,一般坚持一周就能有不错的效果哦。小苏打用牙刷沾取一些小苏打直接刷牙就可以了,每周至少也要有1-2次才能有效果,每次都要坚持三分钟以上。木灰用木灰刷牙是古代人常用的,现代很少有人知道,虽然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是会导致牙釉质变得很薄,除非实在没方法了,否则尽量不要用。醋醋本身就是酸性的,经常吸烟的人或是喜欢吃一些食物然后刷牙不够干净的人,牙齿一般都会有一层黑黄色的污垢,牙膏是清理不掉的,那么用醋刷牙的话就能完全的去掉哦,方法很简单,含半口醋在嘴里,不要吐出来,将牙刷伸进去刷2-3分钟,再吐掉醋,接着用力刷牙,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反复几次,就能去掉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