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疗黑眼圈的有效方法有哪些 8个去黑眼圈有效的方法

2016/8/17 9:42:13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分两种,一种是青色黑眼圈,是由于微血管的血液滞留;另一种是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或代谢不全而产生。青黑色眼圈多见于作息不规律的人,青年人多!

黑眼圈分两种,一种是青色黑眼圈,是由于微血管的血液滞留;另一种是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或代谢不全而产生。青黑色眼圈多见于作息不规律的人,青年人多见。茶黑色眼圈则多和年龄增长相关,长期日晒等造成色素沉淀在眼周,久而久之形成黑眼圈。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一下几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除黑眼圈。

每天醒来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有时候都会被大大的黑眼圈吓到,没有人会喜欢黑眼圈的存在,但却越来越多的人有黑眼圈。要怎么去黑眼圈呢??去黑眼圈最好的办法有哪些?

工具/原料

冷水、鲜奶和纸巾 酸奶 茶水 鸡蛋 苹果片 莲藕马蹄 蜂蜜 茶叶包

去黑眼圈有效的方法/步骤:

1牛奶去黑眼圈:准备冷水、鲜奶和纸巾,先将冷水及鲜奶以1:1的比例混合,再用纸巾沾湿,贴在眼睛的下半部15分钟,就可消除黑眼圈。

2酸奶去黑眼圈: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10分钟,眼周的皮肤能吸收足够水分,有利于黑眼圈。

3茶水去黑眼圈: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黑眼圈明显程度。用浸泡过的茶叶袋挤去茶汁,同样可以达到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