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怎么防脱发生发 巧妙护发还你秀丽头发

2016/10/11 12:32:59 作者:O3-yang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自己干枯毛糙、所剩不多的头发,我们是不是该从现在开始多花一些精力爱护它呢,我来分享一下我的小方法,以及日常生活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希望给您带来帮助。

【洗后护理】长发洗后,可以在掌心上倒入一些护发素,轻揉到发梢上,避免开叉。不要将大量护发素涂到头皮上,营养过多形成的保护膜会令头皮无法呼吸。如果您掉发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选择一些生姜类的头皮护理膏,用指腹涂到头皮上,按摩10-15分钟,用毛巾将头发抱起来,过15分钟用冷水将头发冲洗干净。

【洗后吹头发】洗发后,您的头皮毛孔是张开的,如果一直让头皮湿哒哒的,有时直接睡觉的话,会影响毛囊健康。最好使用吹风机将头皮吹干,如果您是长发,吹头的时候可以低下头,一只手拿吹风机,一只手拨开要吹的头发,将头皮吹干,这样吹发也可以帮助头发出现蓬松的效果。发梢的部分可以不吹,防止过分干燥引起头发毛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