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怎么防脱发生发 巧妙护发还你秀丽头发

2016/10/11 12:32:59 作者:O3-yang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自己干枯毛糙、所剩不多的头发,我们是不是该从现在开始多花一些精力爱护它呢,我来分享一下我的小方法,以及日常生活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希望给您带来帮助。

【关于梳头】要选择一把防静电的梳子。梳头时应从头皮梳起,不要从头发中部梳起,或者只梳发梢。梳发的时候要轻柔,遇到梳不通的地方,可以用另一只手掐住头发的上半段慢慢梳开,不要硬拽头发。

【关于发型】脱发的女生建议梳中长发。不建议头发留得过长,或者梳马尾,容易对头皮造成压力。

【关于作息】作息时间要规律,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及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发生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点到凌晨2点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反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会脱发。建议:尽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于6个小时,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