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刘海怎样剪好看  简单技巧让你剪出美腻发型

2016/10/25 23:48:0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喜欢留齐刘海,我也是齐刘海,头发长的好快,差不多要至少每月剪一次留海,需要天天光顾美发屋,花钱不说,还要浪费时间,经过自己的研究,竟然研究出了好办法。

头发大致剪好后,需要对耳边的发丝也修饰下,修剪出一个自然过渡的弧度,最好能使你把头发扎起来后,还有一部分可爱的鬓发留在耳畔。仔细观察刘海是否修剪得对称,对长度和形状满意后,取出打薄剪刀,进行打薄的一个动作,这样就会让你的刘海看上去不那么厚重。最后,你可以用卷发器或直板夹对刘海加加工,让刘海呈现出曲线的完美弧度,有点卷卷的感觉,会让人看上去活泼可爱的。想知道什么样的护发办法最能展示秀发诱人光泽,那些冷艳诱人的发型又是经过如何的美发过程才得以完成的吗?在家里个人能否能够打理出和发型师相同专业的发式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