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刘海怎样剪好看  简单技巧让你剪出美腻发型

2016/10/25 23:48:0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喜欢留齐刘海,我也是齐刘海,头发长的好快,差不多要至少每月剪一次留海,需要天天光顾美发屋,花钱不说,还要浪费时间,经过自己的研究,竟然研究出了好办法。

方法三个人剪齐刘海很简单发型师教你一招在家就可修剪齐刘海的好方法,其实并不需求多么专业的剪刀,一般的文具剪就OK。修剪时,刀口朝上,和刘海的弧度小于30度,牢记一次不要剪太多的头发,渐渐修剪掉长出来的头发。需求注重的是:必定要在头发彻底干透的情况下才剪,由于湿的头发不容易操控全体长度,不容易剪齐。疏松作用亦要发胶即便是你要制作那种超级蓬蓬的发型作用,也需求用强力的喷雾发胶来定型。觉得新鲜吗?咱们日常用发胶通常会令头发变得僵直而呆板,可为啥明星们的秀发总能坚持灵动轻盈呢?那是由于,发型师只会在一英尺左右的间隔喷定型喷雾,然后用手在头发上拢住发胶定型,这样可以避免秀发太紧太呆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