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祛痘方法 4个实用祛痘小窍门

2016/10/28 15:08:25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也是爱美的,大家不要认为男人脸上长痘没有关系,很多男人还是很重视面子的,看见自己脸上出现的痘痘还是想赶紧去掉,毕竟痘痘的存在是有很多影响的...

2、饮食习惯要注意

脸上长痘的大部分原因,就是男士喜欢大吃大喝。很多男人深受高热量食物的影响,痘痘满脸都是。从医学的角度看,能够让痘痘滋生的有甜食、冰激凌、巧克力等等,它们所含的糖分和脂肪都很高,会增加皮脂腺分泌;而还有海鲜等,因其含有高蛋白质以及高动物性荷尔蒙,也会让皮脂分泌更加旺盛。因此,痘痘的形成跟它们有着很大的关系,爱面子的男士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哦。

3、脸颊两侧痘痘的来源

对着镜子看着脸上的痘痘,很多男士不知道这是怎么得来的。特别是在下巴以及脸颊两侧下缘的痘痘,从中医学的角度来讲,这是由于吃了引发肠胃燥热的食物,直接导致了痘痘的形成。因此,在饮食上还要特别注意避免这一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