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7岁眼头出现皱纹怎么办 6种方法帮你赶走皱纹

2016/12/16 23:3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25岁左右眼角可能出现浅小皱纹、眼袋等,30岁左右额部皱纹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现鱼尾纹上下睑皮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40岁则出现鼻唇沟加深,口角出现细小皱纹。

精油去眼纹

精油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激活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明亮,淡化皮肤表皮沉癜的黑色素,可以达到祛眼纹和黑眼圈双层的效果。精油分子通过鼻息刺激嗅觉神经,嗅觉神经将刺激传至大脑中枢,大脑产生兴奋,一方面支配神经活动,起到调节神经活动的功能;另一方面通过神经调节方式控制腺体分泌从而调节人体的整个内环境。通过刺激神经疗法可达到内部调理的作用,为祛眼纹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咀嚼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部肌肉,改变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

在和皱纹战斗的过程中你是不是已经花钱无数了呢,而效果却总是不尽人意,那不如尝试一下小编为你们定做的天然去皱小妙方吧,让你花最少的钱,却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