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皱纹和鱼尾纹呢 7招让你轻松去除各种皱纹

2017/2/12 10:38: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衰老是一种不可逆的生理现象,想要永葆年轻而寄托于药的做法显然不现实,我们能做的就是开始做正确的护理,让肌肤赢在起跑线上,缩短与岁月的拉锯战。

“再不保养我们就老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小鲜肉、萌娃当道,萌翻了多少男女老少的心。我们随时随地都要保养我们的脸,千万不要让时间的印记在我们的眼周围显现出来哦!眼部一旦出现细纹,无疑是暴露了你令人堪忧的年龄!在这个干冷的冬季一定要注意保养,一不小心小细纹就会爬上眼角的!

那么如何保养远离眼部细纹那?鱼尾纹怎么样快速消除那?倘若有一种能够避免小细纹,让肌肤长久保持年轻的方法,相信大多数人都会为之疯狂。但肌肤衰老是一种不可逆的生理现象,想要永葆年轻而寄托于特效药的做法显然不现实,也是不可取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肌肤最好的年华,就开始做正确的护理,让肌肤赢在起跑线上,缩短与岁月的拉锯战

1、米饭团吸油脂污物。

脸洗干净后,把煮好的米饭揉成团,在眼角周围来回画圈,然后在脸上按自下而上、从里往外的顺序画圈,很快就会看到,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全被吸出,白饭团变成了黑色。然后再用清水彻底清洗,涂上爽肤水,这样可使皮肤呼吸畅通,减少鱼尾纹。

3、嚼口香糖紧致肌肤。

经美国洛杉矶面部神经医学中心主任福克斯博士临床试验证实,每天咀嚼口香糖15分钟的人,几星期后面部皱纹开始减少,面色也更加红润。这是因为,牙齿在咀嚼东西的时候用力较大,肌纤维增粗,皮肤紧致,同时改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皱纹也随之击退。

3、鸡骨汤使肌肤细腻。

只有猪肉皮才能让你皮肤光滑?事实上,鸡骨汤的效果也不容小觑。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