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皱纹和鱼尾纹呢 7招让你轻松去除各种皱纹

2017/2/12 10:38: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衰老是一种不可逆的生理现象,想要永葆年轻而寄托于药的做法显然不现实,我们能做的就是开始做正确的护理,让肌肤赢在起跑线上,缩短与岁月的拉锯战。

4、啤酒洗脸更滋养。

啤酒中含有B族维生素和锌,可帮助去除体内多余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肤状况及防止衰老。方法是:往温热洗脸水中加入50―80毫升新鲜啤酒,搅匀后将干净毛巾浸入其中,用拧干的毛巾在脸部做顺时针搓揉,并用毛巾敷脸数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面部。每日1次,最好在晚间进行。

5、维生素E去鱼尾纹。

临床上用维生素E对眼外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治疗,不仅可使细纹明显减少,而且有助于将颜面上的较深鱼尾纹逐渐消除掉。具体方法是:一粒维生素E胶囊剪开后,将其液体轻轻拍在眼外鱼尾纹上并让其干燥。每天两次,用1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胶囊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