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美妆教程 新手也能当仙女

2017/3/5 0:42:23 作者:J-che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将自己最美的姿态呈现在他人面前。那么化妆无疑能帮助你实现愿望。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你掌握好美妆的步骤了吗?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几招吧。

你真的会化妆吗?你化的妆真的适合你吗?许多女生通过化妆来提升个人的气质,提高自己的自信心。美妆可以说是每个人的必修课,无论你是以后找工作,还是参加聚会都是需要化妆修饰的。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化妆需要准备的工具和材料。首先我们需要一套完整的化妆刷,其次需要化妆水、隔离、BB霜、眉笔、眼线笔、眼影、口红、高光阴影、蜜粉等材料。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化妆的步骤有哪些。第一步,我们化妆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一般我们可以涂一些爽肤水、化妆水和保湿乳。特别是对于一些皮肤比较干燥的女生来说,化妆前可以敷一下面膜使肌肤能够补充更多的水分这样可以避免浮粉。第二步,上隔离,隔离顾名思义就是将一切的化妆品于肌肤隔离保护肌肤免受损害。

第三步,上BB霜,如果上了BB霜脸上还是出现痘印可以用遮瑕膏来进行遮瑕处理。第四步,画眉毛和眼线。眉毛和眼线的画法款式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想要的妆容来选择合适自己的。第五步,打高光和阴影。巧妙的应用高光和阴影可以完善你的脸型,使你的五官看上去更加立体。口红颜色的选择对于整个妆容起着极其重要的影响。第六步、上蜜粉完成整个妆容的定型。这样一个美美的妆就画好了,再弄一个美美的发型就可以出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