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受欢迎的原因 你不知道的美白诀窍

2017/3/19 12:37: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大家可否知道关于美白的正确步骤呢?是否你是用尽了所有美白面膜,美白精华,美白药品并没什么效果,问题不在于美白产品没用,而是你少了一个这个。

护肤有三部曲,防晒隔离是首重!先跟大家讲讲防晒隔离究竟是干什么的吧。“隔离”由字可知是用于隔离一些脏东西的,在市面上有很多关于隔离的产品,商家都吹嘘着有各种神奇的功能,例如:保护皮肤不受外界干扰,抵制紫外线,隐藏毛孔隔离脏东西,等等这些功能是否真的有用?且看详细分析。

首先隔离在市面上之所以如此火都是因为对它的功能解读有误,各种商家为了盈利而编造出来的谎言,隔离其实根本不隔脏东西,它就只是个调色而已。皮肤发红有红血丝的人可以用绿色隔离,皮肤偏黄暗淡的可以使用紫色隔离,皮肤苍白没气色可以选用粉色歌力,它的最大也是最明显的功能就是调色,至于说它有保护作用小编倒是至今尚未发现。一个产品有专门的一个功能可谓术业有专攻,这样才能保证它在这个领域是具有一定成效的,如果什么都是万精油的话,可能所有效果都不会很明显。

而我们为什么还要将防晒跟隔离一起讲呢?那是因为隔离是调节你肤色的一大宝贝,而防晒才是保护你皮肤的屏障。很多人知道防晒可能只是因为在夏天时候的使用,殊不知人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用防晒的,冬天有的地方整日阴天,但并不代表没有紫外线,如果在冬季的时候忽略防晒的一大步骤这很可能就是你为什么总是在美白而总是没效果的原因。美白要从根源出发就必须注重防晒,隔离只能从表面调节你的肤色,并没什么实际帮助,真正要美白还得从根源处抓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