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用卸妆油 乳化不彻底会有什么后果

2017/3/19 14:02:18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化妆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比起优秀的化妆品。一种好的卸妆产品和卸妆手法反而就更重要了,因为如果有彩妆残留或手法错误就会导致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了啊。

市面上的卸妆产品有许多,但是各有各的用法。而卸妆油就成了很多人选择的卸妆产品,但是其实卸妆油的使用方法是很有考究的。卸妆油不像卸妆啫喱或者卸妆乳那样能够直接用干手挤一点在手心就能直接上脸溶解彩妆。或者像卸妆水那样直接倒一点在化妆棉上就可以溶解彩妆,因为卸妆油多了一样很重要的步骤就是要乳化。正式因为这样,所以卸妆油适合用于卸浓妆,这能很好的起到清洁作用。

那么这个乳化到底是什么步骤呢,什么叫做乳化呢。其实啊这个卸妆油里面含义矿物质油,你要把卸妆油挤一点在手心在加一点水用手心轻轻揉搓使卸妆乳呈现乳白色像乳液一样才可以算作乳化成功哦。如果卸妆油不乳化就直接挤在卸妆棉上就上脸的话很柔易就会致痘,因为没有乳化的卸妆油会堵塞毛孔。

除了卸妆油要彻底乳化后才能使用外,还有一点需要各位爱美人士注意的就是我们在使用卸妆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轻柔。不然的话很可能就会损害了我们皮肤的角质层,而且我们的眼周肌肤是十分的娇弱的。所以我们在使用眼唇部位的卸妆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能用摩擦的方式卸妆,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鱼尾纹或其他细纹。我们在卸眼妆的时候要用专门的眼唇部位的卸妆产品,然后把卸妆水滴在卸妆棉上,然后把卸妆棉捂在眼部一两分钟,就能很好的把眼妆卸下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