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美白去皱的方法 让你轻松拥有好容颜

2017/3/29 17:48:07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在一步步暗黄的同时也渐渐有了皱纹。怎样才能美白除皱成了很多女性迫切想知道的问题。今天就告诉你美白除皱的小方法,让你轻轻松松重获靓丽肌肤。

二、西红柿蜂蜜祛皱面膜

材料:西红柿1个,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先将西红柿洗净切碎后榨成汁,再加入适量蜂蜜,调和均匀;将做好的面膜涂抹于面部,待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敷1次,每次20~30分钟。

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和其他丰富营养,经常被人用来作为美容DIY的材料。

三、黄瓜蜂蜜祛皱面膜

材料:鲜黄瓜1根,蜂蜜1匙。

制作方法:先将黄瓜洗净后榨汁,与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脸上,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或将黄瓜切成薄片蘸上蜂蜜,贴于面部,每天晚上睡前敷用。

这款面膜除了美白、抗皱祛皱外,还具有营养皮肤、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