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烟熏妆的画法 让你气场全开像女王

2017/4/6 16:37: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看起来气场十足,是很多女星经常画的一款妆容。但是烟熏妆画不好就是灾难了,我们在学习烟熏妆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烟熏妆的画法。

烟熏妆和裸妆是完全两个极端的妆容,很多人喜欢烟熏妆带来的视觉享受。但是过于浓重或者过于清淡的妆容都是很不好掌握的,所以我们在化烟熏妆时应该多做些参照。另外烟熏妆只适合舞台或者拍照,平日里画烟熏妆就会显得比较夸张了。

烟熏妆对眼睛的要求并不是太高,因为烟熏妆可以很好的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但是烟熏妆对于服装和发型却有着较高要求,想画烟熏妆首先要找到适合的衣服和发型才会看起来比较协调。

烟熏妆的精华就在眼睛上了,烟熏妆大多需要浓厚的眼线和眼影作为主调,还可以加入一些元素让烟熏妆看起来更加奢华。首先我们上完粉底液以后就可以画眼线了,眼线沿着眼皮细细描绘,烟熏妆的眼线需要粗重一些。并且在眼尾的地方挑高。

我们在上图中看到这两位烟熏妆范例,其中一幅的眼线几乎画满整个眼皮,在用一些黑色或者灰色的眼影扫在眼尾和眼皮上方,做一些过度。这样可以将眼线的不自然掩盖,让整体眼妆看起啦更加舒服。相对的,烟熏妆需要相应有较为清晰的高光和阴影。

阴影和修容在烟熏妆中也是极为重要的一部分,特别是脸颊和鼻子山根处,要将脸部打理的更加立体,另外一幅图中女性,在眼皮上加上金属色的眼影,这样看起来更加华丽,很适合舞台妆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