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是什么  美女主编教你正确护肤步骤

2017/3/30 0:27:14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护肤,保养,现在已经成为女人们每天都要做的功课了。然而市面上的护肤品玲珑满面,到底哪个才更有效?该先用哪个?又应该怎么用?是不是觉得很困扰?

其实护肤也有法则哦,你知道吗?那就是:换汤不换药了,按照我们买的护肤品的质地,从稀的护肤品开始,然后再一步步往浓的走去。也就是水 的先用,然后到乳液啊,霜啊,再到一些什么油啊。一步步的用这样就给皮肤制造了一层保护膜,可以更好的防止营养和水分的流失,也可以把外界的脏东西挡在皮肤外面,从而不被皮肤粘住。

那么下面我们就开始吧。其实无论什么产品,刚开始前,我们都是洗脸!然后再用其他护肤的东西。1,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清洁对于保养是很重要的哦。2,洗好脸之后,拍点爽肤水;可是如果皮肤偏油性,可以用紧肤水;皮肤偏干的可以用柔肤水;皮肤相对敏感的用修复水。3,肌底液,可以更好的让其他的护肤品被吸收。

4,接下来就是眼霜了,因为其他的护肤品是不擦到眼睛上的,所以眼霜也可以后面擦。5,精华液,精华液可以加强护理,先用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吸收。6,精华乳,因为其含水分比较多,可以更好的补充皮肤的水分,让肌肤更水嫩。7,面霜,面霜更多的作用是美白,抗衰老。因此面霜是很重要的哦。

8,护肤最后一步就是防晒霜或者隔离霜了。肌肤的护理已经做好,那自然防护也必须做好。但是如果你用的隔离霜没有防晒功能,那么就需要先擦防晒再擦隔离霜。否则就会大大的减弱防晒霜的功效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