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要弄对 5个步骤不能省略

2017/7/25 21:12:12 作者:YUl-li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女性一生的功课,可是护肤也是要讲究方法的,正确的护肤方法会让皮肤更加的水嫩、更有弹性,如果步骤弄错了,效果一定不好,护肤要按照步骤来,5个步骤不能少。

女人都是爱美的,脸部的皮肤是重要的标志,在美丽的比例上皮肤占有50%,因此,有一个好的皮肤是令人骄傲的,有天生丽质,不过如果不保养也会很快衰老的,而就算不是天生丽质,只要后天注意护肤,也一样可以美丽动人,关键在于掌握正确的护肤步骤,如果步骤不对,效果一定不理想,下面就是护肤的正确步骤,我们以晚间护肤为例,爱美的女性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1、清洁。美容极其重要的就是清洁、清洁、再请洁。这一步必须认真完成,如果皮肤不干净,任何营养的物质是没有办法进入到皮肤当中来滋养皮肤的,想象一下你在一盆污水中倒入红酒,会变成怎样的情形,所以,清洁是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可以选择卸妆乳或者是洗面奶,将面部彻底清理干净。

2、爽肤。用爽肤水也称为柔肤水轻抚面部。人的面部的皮肤是呈现弱酸性的,当我们用清水清洁之后,面部的皮肤变成了中性,如果不使用爽肤水,面部的PH值要在半个小时之后才能恢复正常,而爽肤水就是帮助我们的皮肤迅速的恢复正常,另外爽肤水还有再次清洁的作用,爽肤水要用化妆棉涂抹两遍。

3、涂抹精华液。洁净的皮肤合适的PH值特别适合精华液的吸收,因此,这个时候涂抹精华液会吸收的更好。

4、进行保湿。皮肤的滋润非常重要,很多的面部皮肤的问题是因为缺水导致的,所以,每天都要给皮肤保湿,可以选择你心仪的保湿产品,涂抹精华液之后均匀的涂在脸上。

5、敷面膜。面膜中含有很多有营养的成分,敷面膜是通过一定的时间将面膜中的营养输送到皮肤当中,起到保护和营养的作用,有一些面膜是可以睡觉时一直持续用的,那敷完面膜就可以睡觉了,护肤的步骤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