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嘴周围长痘的原因有哪些 十个消除嘴角痘痘妙招告诉你

2017/4/6 19:48:2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巴周围长痘的原因是什么呢?成因有很多,每个人不尽相同,如我们大家所知;可能与你的护肤习惯有关,与你的饮食辛辣有关,或是一些其他的身体内部原...

嘴巴周围长痘的原因是什么呢?成因有很多,每个人不尽相同,如我们大家所知,可能与你的护肤习惯有关,与你的饮食辛辣有关,或是一些其他的身体内部原因所致,要想真正有效祛痘,首先需要找准自己长痘的原因。

嘴巴长痘痘的根本原因

皮肤是五脏的镜子,痘痘虽然长在皮肤表面,但却与体内脏腑功能失调息息相关。中医认为,唇周边长痘: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下唇:身体虚寒,生殖系统异常,最好少碰冷饮或是寒性食物。

1、内分泌失调

表现:出去旅游一圈,嘴巴周围就冒了几个痘痘;心情暴躁了以下,又几个痘痘;女生朋友的生理期来了,嘴巴再次长了几个痘痘。

改善:激素分泌失衡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造成痘痘的产生。调节内分泌,可以尝试爱华痘痘平片从根本上铲断痘痘,通过天然草本快速调节皮脂分泌速度,恢复皮肤正常代谢功能。

2、精神压力大

表现:生活工作节奏快,经常加班熬夜,白天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即使周末也爱宅在家里。 改善:多摄入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VC,VB和锌,尽量避免熬夜,保持睡眠充足。每天合理的运动,有利于肠道内的毒素垃圾即使排泄出来。

3、胃火旺盛

表现:偏爱吃辛辣、油腻食物,经常性便秘,肠热。 改善: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平时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的排便习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