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怎么扎 支你一招立马搞定

2017/4/14 16:02: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子们平时提升颜值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说化妆、穿衣等,但是提升颜值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方式,那就是我们的发型。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发型能给我们的颜值增添很多分。

现在社会,妹子们越来越注重提升自己的形象气质。当然,日常生活中,妹子们用以提升形象气质的方式方法有很多。就比如说通过精巧的化妆技术,来掩盖面部的不足;又比如说学会服装搭配,通过逐渐提升的服装品味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利用衣服来掩盖自己身体上的不完美之处,利用鞋子来改善我们身高的不足。那除了这些颜值提升法,还有其他的吗?

对上面问题的回答,当然是肯定的。想要提升我们的颜值,能够用到的方式远远不止上面所说的化妆技术、服装搭配,其实还有另外一种方式,在提升我们自身的形象气质方面还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那这个方式是什么呢?那就是留一个适合自己的、好看的发型。正因为这样,妹子们换发型才会更换地如此的频繁。那最近流行的发型又是什么呢?

现在离夏天越来越近,天气就越来越热,总是把头发披着不仅非常地热,而且被头发遮住的地方还很有可能因为长期被汗捂着而长出瘙痒难耐的痱子。那么,在夏天,我们需要的就应该是一款既清爽又好看的发型了。那能担得起这个评价的发型只能是丸子头了,但是如果你没有把丸子头扎好,那么它看起来就与道士的发髻别无一二。

所以,我们今天要讲得是丸子头的延伸款——半丸子头。那半丸子头是怎么扎的呢?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们把头发分成上下两半,这时候稍微留下一些小碎发,不要梳的太光,再把上面的那半用胶圈儿给扎起来。其次,我们就将绑好的头发按照一定的方向缠绕起来,最后用小黑卡子固定,半丸子头就算是扎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