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宽除了整容还能怎么办 美鼻小窍门大分享

2017/4/18 20:08:00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翼宽除了整容还能怎么办?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 那么如何让大鼻子变小呢?

如果皮肤很光滑夹不住,或者刚开始夹的时候有点疼,怕伤到皮肤,那你用面巾纸叠起来垫在下面就好了。

美鼻第二步

将两手的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着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这个穴位对美容来说很重要哦!迎香穴位于鼻翼外侧0.5厘米处,大肠经向上行和下行的胃经都在此穴交会,使劲按压时会有一些酸痛。

另外,根据瑜伽的理论,疏通鼻子两侧的经络,能提升人的气血,从而美化鼻形。补肺让鼻子更美鼻子是肺的外窍,肺的健康对于鼻子的美丽与否关系很大。

肺气充足、肺经活跃,则鼻子就会变得挺拔变美丽。所以说,只要用按摩的方法补肺气就可以让鼻子变漂亮,说白了就是,多敲打一下肺经上的穴位就能够加快鼻子变美的速度。无论你是在乘车还是在家里看电视,都可以进行,几乎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