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宽除了整容还能怎么办 美鼻小窍门大分享

2017/4/18 20:08:00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翼宽除了整容还能怎么办?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 那么如何让大鼻子变小呢?

化妆可以缓解,看上去使鼻子变小变挺变高正确的化妆方法真的可以改变你的鼻子轮廓使鼻子变小。

宽大的鼻翼显小的化妆法:

大鼻翼虽然显得有福,但是却不是美的象征。将略深于肤色的鼻影色从鼻根涂至鼻翼,在鼻梁和鼻尖上涂浅于肤色的亮色,亮色不要涂得太窄。

鼻子大的人,不宜采用过于鲜艳的眼妆及口红,否则更会加深鼻大印象。化妆调整应注意色调柔和。鼻两侧抹稍暗的鼻影,色调从鼻根开始逐渐深浓,匀抹至鼻翼。

鹰鼻抹鼻影则不宜太浓,要整体晕染。化妆后鼻形过大的印象便能得到抑制。要使大鼻子变小,还可使用较接近白色的粉膏,从鼻梁上往下敷,涂抹均匀,使之看起来朦胧一些,然后在鼻翼使用颜色较浓的粉膏涂敷均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