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身体乳的使用方法 正确护肤走出误区

2017/6/11 11:37:16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霜在近几年越来越被人们所认识,有的朋友因为发现身体乳霜用过后皮肤特别好,就把身体乳霜当做普通面霜使用。这样的做法到底是对还是不对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身体乳霜是一种对皮肤养护非常好的护肤产品,但是使用的时候有一定的要求,不能随意当做面霜来使用。这种产品之所以叫做身体乳霜,就是因为它可以用来涂抹全身,但是我们身体的皮肤和面部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由于面部从来都是裸露在外,所以对于各种污染和护肤品的承受能力与身体其他部位不一样。

身体乳霜的正确只用方法是在每次洗浴之后,因为洗澡后我们身体的毛孔都已经全部打开,正处于呼吸最顺畅的时候。这个时候如果用身体如上擦拭全身,就会给身体最全面最充足的营养,而且身体也会吸收的更好。

如果在夏天我们每天都会洗澡,那是不是也可以每天洗澡后都用身体乳霜呢?当然不可以。因为身体乳霜是用来给身体补充营养的,我们的肌肤每补充一次营养能维持三到四天,如果每天都给肌肤过多的营养补充,就会适得其反。

正确使用身体乳霜的方法,就是每周两次洗浴之后将身体乳霜从脖子肩膀一直向下涂抹按摩。按照这样的规律一直延伸到脚踝,来回按摩两到三遍。每周都坚持这样做,我们的身体肌肤就能减缓衰老的速度。

在选择身体乳霜的时候也有一定的讲究,有些女性皮肤偏油腻,可以选择含有维生素c多的身体乳霜,有些朋友皮肤偏干燥,可以选择富含蛋白多的身体乳霜。大家在购买身体乳霜的时候一定要针对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这样才能使身体乳霜发挥更好地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