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怎么用来挽头发 打造不一样的造型

2017/5/5 19:22:2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簪怎么用发簪怎么用推荐
发簪是中国古代女性必不可少的一件饰品,她们用它来装饰头发,虽然是相同的物品,但是不同的绾发手法也会打造不一样的气质,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发簪的用法。

从右到左插进发团里面,然后松手让头发自然垂落,这就是最简单的绾发方式了。如果想要头发变得更紧一些的网友们还可以用一根橡皮筋将头发先拴住再使用发簪,这样会使得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牢固,就算是有稍微的剧烈运动,也不会散落。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发簪的使用方法,如果想要走优雅路线和古典路线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去试尝试一下。当然如果大家觉得这种方法过于简单,也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其他教程,不一样的方法,出来之后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带给人们的感受自然也是大相径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