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护手霜有什么用 白皙滑嫩不是梦

2017/6/2 22:12: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性来说,每天除了要保养自己的脸以外,还需要时刻保持手的美丽。俗话说得好,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我们的手粗糙黯淡,那怎么还算得上细腻的小女人呢?

现在市面上的护手霜有很多,无论是品牌还是功效,都有着各自的闪光点。我们可以针对自己所需要的,购买对应的产品。但是无论护手霜怎么演变,它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保护滋养我们的双手,让双手看起来更加的细致滑嫩。

关于护手霜,必须知道以下几点。首先是手指经常出现倒刺的,还有部分人因为工作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手掌出现了老茧的,这些都是属于角质层的问题。我们可以购买软化角质的护手霜,可以让倒刺的问题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时可以软化手掌的老茧,让我们的手看起来更柔嫩。

手上有斑点这种问题也是比较普遍的,很多人认为只有年纪大了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其实不然,手上出现斑点是很多青少年都会有发生的,主要还是因为紫外线的照射。这样的问题可以对症下药,使用美白淡斑的护手霜即可解决这类问题。

如果是中年的妇女,可以选择购买抵抗衰老的护手霜。这一类的护手霜效果强大,可以很明显的改善手上出现的纹路加深现象。可以配着维生素E一起来涂抹手,这样可以让效果更佳,但是这类的护手霜一般来说都属于比较奢侈的品牌,所以要量力而行。

护手霜最为常见的功能就是保湿滋润。在冬季里都少不了保湿的护手霜,可以让我们在干燥寒冷的冬季里持续保持手部的美丽。如果是长期坚持使用,就可以改善手上的肌肤弹性,恢复手上的肌肤光泽,重返年轻双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