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才自然清新 新手买到适合的笔很重要

2017/6/29 17:07:37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化妆,那是很多女生一辈子都说不完的话题,尤其是现在很多美妆博主疯狂种草产品,真是让女生忍不住剁手啊。不过即使对于很多化妆老手来说,眼线也是一个难点。

现代社会的女星越来越追求美丽,很多女生在成年之后纷纷步入了化妆的坑,有时候可能并不是自己就喜欢化妆,但是因为周围人的影响也逐渐开始倒腾自己的脸。其实小编觉得女性学会化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不仅能够让自己变美,而且很多场合化妆是一个基本的礼貌,所有女性朋友们要慢慢学会化妆。

化妆对于熟练的人来说那就是信手拈来,对于新手来说那根本就是车祸现场。不过即便是新手还是熟手,相信对于画眼线这个东西都是一个难点吧,不管看了多少美妆博主的视频,就是不能画好自己的眼线,就是要手抖。

小编自己也曾经尝试过化妆,其他地方都能做好,但是眼线真是做不到,一个手抖就画到了眼皮上,不忍直视啊。后来逐渐总结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手法和使用的产品产品一直都是不对的。

相信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全脸的妆容里面最难以把握的就是眼线了,一不小心可能会毁了整个妆容,能不能画好眼线完全取决于当天的手残程度。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关于画眼线的妙招。内眼线从中间开始画,不要画得过长,刚刚合适就行,外眼线根据需要可以长可短,眼尾画一个小弧度更有妩媚感。

我们要选对产品,画内眼线需要使用眼线胶笔,不能使用液体眼线笔,以内眼线胶笔使用方便,而且不容易晕染,外眼线可以根据自己的手法熟练程度选择。尽量建议大家使用眼线液笔,这样画出来的外眼线更加有神,如果希望眼线自然应该选择棕色的眼线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