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眼线怎么画才自然 神奇秘籍为你打造深邃双眸

2017/7/14 8:17:1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单眼皮的女生来说,画内眼线是一件非常困扰的事情。因为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很容易戳到自己的眼睛或者把眼线画到外眼皮上,给人非常不自然的感觉。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能够很好地提高自己的个人魅力。但是对于单眼皮的女生来说,天生就比双眼皮的女生处于劣势。但是随着化妆技术的丰富,只要把内眼线自然地画出来就可以拥有同样甚至更多的魅力。画内眼线虽然比外眼线困难,但是只要掌握好技巧就能够快速地打造有神大电眼,让你变得更加有魅力。

首先单眼皮的女生好选用比较容易上色的眼线液笔而不是眼线笔,眼线液笔相对于眼线笔来说更容易画出自然的内眼线。首先内眼线要从眼皮的中间段画起,向两边延伸。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勾勒出眼睛原有的弧度。注意在下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力度,如果力度太大会把眼线液笔的颜色染到白眼球里面。勾勒到眼尾的时候要适当延长。

如果自己的眼睛长度比较短就可以把线条向上勾勒一定的距离,这样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修长。除了眼尾,眼头的处理也非常重要的。眼头的线条要轻,因为这样才可以打造出自然的感觉。整个线条勾勒完成之后可以再轻轻地跟着弧度进行描画,这样可以加深一些颜色。后可以再画一层眼线膜,特别是炎热的夏天可以防止出汗将眼部的妆容溶解掉。

其实画眼线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只要掌握好正确的技巧就能够拥有迷人的眼睛,多练习几次就可以达到熟练的程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