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才自然 拥有深邃大眼睛的秘密

2017/8/4 19:07:12 作者:M21-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可以说在整体妆容中起着重要作用,眼线画好了,妆容会显得高档许多。自然流畅的眼线可以让原本无神的眼睛瞬间带电,变得迷人深邃,眼线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眼妆是彩妆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眼妆成功了,那么妆容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好的眼妆可以放大双眼,让眼睛充满迷人魅力。眼影,睫毛膏和眼线笔是眼妆的必备工具,其中比较难掌握的就是用眼线笔画眼线了。很多女生都会面临画眼线时因为手抖画得不平滑或者画得太粗的问题,其实要画好眼线,只要掌握技巧就很简单。

首先,眼睛半睁着,轻微提拉起眼皮,用眼线笔从眼尾末端开始的三分之一处向中间移动画出线条,尽量贴近眼睫毛根部描绘。

接着,保持眼睛半睁,把眼头和中间画好的眼线连接起来。

然后,用棉棒沾一点黑色的或者深棕色的哑光眼影粉,也可以选择眉粉,将刚刚画的眼线仔仔细细地描绘一遍。为的就是把眼线不平整或者空缺的地方填补完整,同时也可以起到定妆的效果,让眼线没有那么容易晕染。

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换一根新的棉棒,从眼尾的末端轻轻地拉出一条若有若无的眼线,让眼尾的眼线可以自然地与皮肤颜色融合,这样就进一步放大眼睛,使眼睛更加深邃自然。

化妆没有固定的工具或手法,只是需要自己不断的摸索,才能找到适合自己妆容和技巧。上述的眼线类型属于较为日常的眼线,上班上学都适用。新手可以选择使用眼线胶笔或眼线铅笔,这样可以减少因为手抖画错的可能。

化妆不是纸上谈兵,技巧固然很重要,更重要的就是自己多加练习,多尝试几次,这样,你也可以成为美妆达人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