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才自然 教你基础的画法

2017/8/9 16:42:11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化妆新手如何画好眼线是大家在初学化妆时都经常会遇到的困难之一。现在我们就要用简单的方法、极少的工具来教新手如何学会既漂亮又干净的眼线画法。

先教一款非常适合学生党的眼线,先拿起斜头的小刷子,沾取眼影涂抹在睫毛的根部。这能使睫毛看起来有一种非常浓密的感觉,而且自然,不容易让人看出来你是否化了妆。颜色可以选用肉色到浅紫色范围内的任意一种颜色。

注意在刷时一定要填满睫毛的根部,刷到眼角时要将斜刷子反过来,轻轻涂抹来填补我们的眼角。 眼尾的部分可以用斜刷子本身的斜度均匀的刷在睫毛根部的眼尾处。

想让眼神显得更加有神的朋友可以选用黑色的眼影,它也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而使用棕色眼影画眼线则会使眼睛看起来有种朦胧美且更加自然。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气质去选择眼影的颜色。

接下来第二款眼线就是为了让别人看起来自己的瞳孔更加有神,还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大的内眼线。这次要用到的工具就是大家平常使用的固体眼线笔,所以不用担心像液体眼线笔一样画歪会弄脏自己的眼妆。无可厚非这支眼线笔是非常适合新手党的,但新手们也要了解,固体眼线笔是分为两类的。

其中一种是防水的,如果你属于油性皮肤,特别容易晕眼妆的话,那你就可以选择这款。如果新手党在刚画完内眼线时,发现眼线画的特别参差不齐时就可以斜刷子将眼线涂一涂,这个步骤就会使眼线看起来很自然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