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适合染什么颜色 营造少女感你需要这样

2017/8/11 16:27:11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又梨花头演变而来,然而在梨花头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不一样的感觉。无论是日系小清新还是韩系小清新都不可错过的发型。小仙女们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发色!

小仙女们看了这么多韩剧,看到里面的女主角留着一头萌萌的蛋卷头,是不是有点心动呢?但是一不小心,很有可能弄成一个“贵宾犬”头。

巧克力棕色的蛋卷头给人一种自然亲切邻家感,营造出一种空气感。把刘海扎起来,总有一种可爱少女感。喜欢韩系小清新的仙女们可以试一试这样的。当然蛋卷头配空气刘海也有一种活泼清新的感觉,然而浅色的发色还是皮肤白皙的妹子们的专利啦。这款蛋卷头偏向日系风格,搭配萌萌的无辜的大眼睛,特别凸显可爱的感觉。

利用梨花烫营造出一种凌乱的感觉,相对于其他蛋卷头多了一点点灵动的感觉。染一个深色的发色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适合脸有点圆润的女孩子。蛋卷头不一定都是甜美可爱的感觉,像这种有灵动的梨花烫是相对日系森女的风格。

虽然我们平常见到的蛋卷头大多是短发,但是长发的蛋卷头也很美呢!像这一款苦亚麻色的长蛋卷头就有韩系小清新的感觉,这款发型适合发量少、稀薄的女孩子。卷发营造出蓬松的感觉让整个头都立体起来,不再那么扁扁塌塌的。

蓬松的蛋卷头对于脸部线条有修饰的效果,能够弥补脸型不好看这个弱点,把注意力转移到五官上,这时候可以配合精致的妆容。无论你是想走韩系俏皮路线还是日系森女路线,都游刃有余。不知道以上几款关于蛋卷头的介绍有没有让你心动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