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化妆品保质期是几年 看不到生产日期也不是假货

2017/9/7 9:32:12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的化妆品由于技术到位、种类齐全,肌肤适应感强,所以,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但是,很多人用过日本化妆品的人,都不知道它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随着时代的进步,代购行业方兴未艾。很多哈日的妹子们,可以有更多机会使用源自日本的化妆品。但是买过日本化妆品的小伙伴们都会有同一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在外包装上找不到保质期?难道自己买到了假货?事实其实并不尽然。

目前,国内市场上可以买到的国产化妆品,都必须有明确的生产日期标注,这样才算是合格品,才允许流通。但日本化妆品由于其本土的相关法律规定,化妆品外包装可以不喷印保质期。因为,该法阐述只有在常温保存下,三年内会变质的产品才会有保质期。

正常情况下,如果没有标明生产日期的产品,就说明其在没有开封的前提下,至少可以保存三年不过期。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怀疑自己买到了假冒伪劣产品。但如果打开封盖之后,就必须要尽快用完,不然很容易发生氧化反应而过期。

目前,除了大家比较熟知的日本化妆品品牌之外,其实日本还有很多小众品牌的化妆品,也都非常值得大家购买。比如,天然面膜、卸妆乳液等,相信经常使用日产化妆品的女性对这些都不会陌生,而且,相对来说价格都比较亲民。

希望大家看过上面的介绍之后,可不要再傻傻的认为没有保质期的化妆品都是假货了。由于规定不同,所以,日本化妆品很难在外包装上一眼就看到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不过这也不能代表所有类似的化妆品都是正品,大家在代购时需要多谨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