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可以直接擦脸吗 哪些人不能使用

2017/8/29 14:2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是可以每天早晚擦脸的。不过,我们在擦脸的时候一定不可以涂抹得过多,否则容易长痘。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用橄榄油来帮助我们卸妆,这种方法非常有效。

橄榄油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油,因此许多人都喜欢用这种油来炒菜。不过,除了炒菜之外,这种油还有其他的用处。因为这种油比较轻薄,所以它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这样它可以软化我们的角质,并能够清理我们的毛孔,所以经常使用它能够帮助我们的面部肌肤重现光泽,并改善一些暗黄的现象。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它的,有一些皮肤油脂分泌特别旺盛的的人是不能够使用它的。

这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本来就已经很多了,如果在脸上涂抹了橄榄油那么极有可能会堵住毛孔,这样容易长痘。因此橄榄油只适合一些干性皮肤的人使用,这种人在冬季极易产生过敏的反应,同时他们的脸部也会比较干燥,因此在冬季我们可以用它来帮助我们护肤。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一定不可以过量地擦拭这种油,否则会适得其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