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眼角花纹图片展示 欣赏创意彩妆艺术

2017/9/2 13:57: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角花纹通常是舞台表演者为了打造魅力妆容,画龙点睛而使用的独特眼妆。这种独特的创意彩妆已经得到许多潮流人士的喜爱,它既增加眼睛的深邃感,又凸显性感与神秘的气质。

眼角花纹如果单用眼线笔或眼影打造,虽然也能打造性感魅力妆容,但是如果加上亮片、水钻的点缀就锦上添花了。用亮片、水钻点缀花纹,会让眼妆更加显眼立体。在眼角处画上创意花纹,是舞台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巧妙多变的眼线与创意晕染的眼影结合,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它更是被人们称为是“眼皮上的画”,因此对于日常妆容就不太合适。

看过这么多美丽独特的眼角花纹,是否引起你想尝试画独特眼角花纹的心?不过,想要学会画眼角花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画这些复杂多变的眼线之前,我们需要掌握好基本眼线的画法,以及要有一颗热爱创新的心,把画眼妆当作一门艺术去学习,去钻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