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了解气垫bb霜使用步骤 通透底妆使肌肤好得会发光

2017/9/4 16:22:12 作者:YUd-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可以调整肤色、遮瑕、隐藏毛孔以达到细腻的作用,但是你真的会用吗?除了挑选适合自己的bb霜外,使用步骤的正确打开方式,可以打造通透底妆,肌肤好的会发光!

首先,在上妆前,一定要做好清洁和保湿工作。有很多人说bb霜容易卡粉等,就是因为皮肤太干了,bb霜里的一点含水量实在是拯救不了干涸的肌肤。同时,清洁不到位,凹凸不平的表面会使妆容不能服帖。所以,在进行上妆前先清洁,完了以后一定要补水,补水,补水,可以提前1小时做个面膜,等皮肤喝饱了,上妆效果才会更加理想。

其次,做完日常护肤后,取适量的bb霜,采用按压的方式上妆,需要遮的地方多拍几下,实在遮不住的话,利用遮瑕霜,配合妆前乳,可以起到调匀肤色的作用,使妆容更加精致自然。当然,有些亲可以选择带美白的bb霜,这种配方很友好,使肤色更加白皙清亮。

由于毛孔的纹理不同,不同部位涂抹的方法大不相同。以T字部位为界限,眉眼为中心,向四周扩散轻轻按压;眼睑则是从眼尖到太阳穴的方向轻轻按压,鼻子则避开山根,从下往上刷,使鼻子高挺。暗沉部分,比如鼻翼两侧,还有嘴角部分,可以加重力道按压,细节战胜一切,美好的妆容可不能因为这一点遗漏,而功亏一篑啊,然后再轻轻的,均匀按压全脸。

你懂得,一盒bb霜,用着用着很快的啦,当哪天你去挤压海绵时,发现没液体了,这个时候就要运用这个临时小窍门啦,由于气垫bb霜里面有一大块海绵,扒开一点点,你会发现里面都是宝贝啊,至少还能用下(捂脸),远水救不了近火,再去买也来不及,机智如我。

上完妆后,一定要记得定妆哦,用干净的刷子蘸取适量的蜜粉,轻轻一刷,等粉和脸上的bb霜融为一体后,干净透亮的妆容就完成了,皮肤好的会发光哦,之后进行其他化妆步骤,或者干脆心机裸妆也可以哦,美美的准备出门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