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和圆脸的区别是什么 这些分辨方法你要知道

2017/9/5 21:37:16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是否好看,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非常大。按照现代人的审美观点,锥子脸才是美女的标配。但事实上真正好看的脸型需要耐得住时间的考验,娃娃脸和圆脸美女才耐看。

虽然娃娃脸和圆脸看起来有很多区别,但在现实中这二者却又模糊不清,界限感不是特别强烈。如果娃娃脸的轮廓稍大一些,就可能是圆脸,但看起来依然像个娃娃。如果圆脸稍微小一些,从面相看也会显着比较嫩。所以,要想界限分明的区分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无论是娃娃脸还是圆脸,其实比脸型更重要的是自信。大家都知道,女人的美丽不只天生丽质,还与后天的打扮和修养都有很大关系。正所谓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丑”女人,只有怕麻烦不爱打扮的“懒”女人。脸型既然无法改变,多学习一些化妆技巧才是更漂亮的基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