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步骤 尽量不要重复来回拍打

2017/9/25 10:36: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容易上妆也容易脱妆。它是一款用粉扑上妆的饼状液体化妆品。在用粉饼扑打气垫bb的时候,要注意不能重复来回地扑打。防止气垫bb霜脱妆可以在上妆前充分补水。

气垫bb霜,可以说是bb霜与粉饼的结合体。把bb霜放进粉底盒子里,并且它需要用粉扑来上妆。但是,气垫bb霜与粉底的上妆方式不一样,粉底可以重复来回地在脸上涂抹,并且可以用粉扑多次按压粉饼。气垫bb霜只需要用粉扑轻轻按一下,粉扑便瞬间粘附bb霜,在上妆的时候,气垫bb霜用的是扑打脸部的方式,而且尽量不要重复来回。

气垫bb霜比普通的液体bb霜很容易上妆,上妆的速度也很快。它省去了bb霜要先在脸上点涂再自己用手拍打抹均匀的步骤。它直接通过一个粉扑把底妆打好。气垫bb霜比粉饼更加清透、保湿,粉饼一般上妆后会让人感觉到皮肤干干的,没有油光。而气垫bb涂在脸上则是让人感觉像扑了水在脸上,有凉凉的液体感。当然,它会比粉饼更容易脱妆。

尤其是戴眼镜的女生,通常都会遇到一个特别尴尬的事情,涂上了气垫bb霜,但是一戴眼镜,鼻梁上的霜便很快被眼镜给蹭掉了,露出原本的肤色,与其余涂了bb霜的皮肤看起来十分有违和感。这就需要我们,在扑打气垫bb霜之前要做好补水工作。

气垫bb霜的用法顺序是,在补水之后,并且涂完隔离霜之后。扑打气垫bb霜,并不需要把它粘满整个粉扑,只沾成扇形更容易我们上妆均匀。从脸颊内侧向发鬓方向扑打,然后再扑打额头、下巴、鼻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