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加牛奶不科学 真当我们是靠脸吃饭的吗

2017/9/26 10:17:11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一种护肤用品,而牛奶一直被大众误以为能起到美白效果,有人认为牛奶泡压缩面膜能够美容,本文主要纠正了这种误区,并介绍了压缩面膜的正确用法。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压缩面膜一直是各位美女喜爱的美容护肤用品,而牛奶因其颜色洁白,营养丰富,一直被大众认为能美白皮肤,美容养颜,所以有人会使用牛奶洗脸,有人甚至想用牛奶来泡压缩面膜敷脸。

来源:站酷

大家迫切的爱美之心可以理解,但是用牛奶泡压缩面膜的方法实在是不科学的!牛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而蛋白质,学过生物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蛋白质毫无疑问是一种大分子物质,大分子物质是不可能透过皮肤被吸收的,因此牛奶洗脸敷脸并不能达到美容效果,甚至可能导致毛孔堵塞,皮肤起痘。

同理可证,其他的食物例如酸奶等等,也是不能用来当做美容用品的,所谓DIY面膜秘方鱼龙混杂,请各位小仙女务必谨慎,可不要什么吃的东西都往脸上糊,真当我们是靠脸吃饭的吗。

那么,既然不能用牛奶,用什么来泡压缩面膜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呢,一种简单易得的材料就是纯净水。用纯净水泡的纸膜敷脸,可以给面部补水,同时又不用担心刺激皮肤产生过敏,而且纯净水的价格便宜,用着不心疼。如果想要起到其他效果比如美白、祛痘等,便要选择具有相应功能的化妆水或纯露来泡纸膜,但敏感肌肤需要先小面积试敏哦。

向大家特别推荐含洋甘菊成分的纯露,用它泡出的纸膜可以舒缓过敏,调理肌肤,收缩毛孔,并且提亮肤色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