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过期了还能用吗 正确使用方法教给你

2017/9/27 16: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为涂抹于睫毛的化妆品,目的在于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以及加深睫毛的颜色。通常包含刷子以及内含涂抹用印色,且可收纳刷子的管子两大部分所组合。

又长又卷的睫毛是很迷人的,因此女生化妆的时候都喜欢在用睫毛膏来把睫毛弄得翘翘的,就好像芭比娃娃的大眼睛一样,轻轻一眨要迷倒多少男生呢?所以睫毛膏是女孩必备的化妆品,而且它很容易就可以学会使用的。

但睫毛膏往往也是女孩们很容易忽视的化妆品,因为有些人觉得自己的睫毛已经很美了,不需要使用。其实用了睫毛膏和没有用的效果是差很远的。

要是睫毛膏过期了还能用吗?

睫毛膏的有效期不是很长的,只有3-4个月,但有些妹子没有经常使用,因此超过了期限都没有用完。其实化妆品护肤品过期了都不能在用的,因为它里面的成分发生了变化,不可避免地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特别是睫毛膏是用在眼部,很容易导致眼睛出现问题,这样就会得不偿失。因此,过期的睫毛膏不用比较好。

睫毛膏的刷法是有很多种的,不同的手法可以创造出不同的效果,对于一些美妆高手,她们会知道各种睫毛膏的用法会带来不同的效果。但对于一些刚开始化妆的新手来说,如何用睫毛膏使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完美是她们想知道的。

我们刷睫毛膏的时候应该从眼睫毛的根部开始刷,可以用手指轻轻掀起上眼皮,然后要根据Z字形来刷睫毛膏,如果你的睫毛是属于比较稀少的,我们可以刷到两次,这样看起来眼睛更大更有神。

知道了刷睫毛膏的技巧,我们也要懂得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睫毛膏。如果你的睫毛长的比较稀,就应该选择一些可以增长睫毛的睫毛膏,这样你的睫毛就会越来越密了。有些美眉的睫毛天生就比较多,你可以选择有纤长作用的睫毛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